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慶祝國慶65年活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慶祝國慶65年活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就在昨天晚上9月30日,我的家鄉——溝南在蘭桂湖那裡舉行慶祝國慶65周年的活動。

  我們班級里老師選出十個本地學生(包括我),四五年級也選出一些學生,選出我們是為了讓我們在慶祝國慶65周年的活動上朗誦中國傳統文化道德名言,老師讓我們朗誦的學生早一點到那裡。

  晚上七點,我和一個同樣要朗誦的同學一起到了蘭桂湖,雖然時間才七點,可那裡已經陸陸續續有些人了,要朗誦的學生也到了,許多排的椅子擺在了一起,上面有一個大舞台。隨着時間慢慢地走着,人也一點一點的增多了。

  一滴兩滴的水掉到我們身上,後來變成了雨大起來,大家趕緊跑到不被雨淋濕的地方。雨下了幾分鐘后就停了,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坐去,舞台旁的大音箱響起了音樂,音樂停了,燈光亮了起來,一個身穿閃亮長裙的女主持人走上台去,說了一段開場白后,書記走上台去說,說完后一位大工程師走上去了,他主要在說要改造我們溝南。

  主持人上去報道第一個節目,就下來了。燈光暗了下來,幾個女的上去了,(不知道該用什麼昵稱)勁爆的音樂響起了,她們跳起了舞,轉圈時就像一隻蝴蝶一樣。舞跳完,掌聲響起了。

  第二個節目就是由我們來朗誦的,我們排成兩隊,一個對一個的走上台去,我們朗誦的時候,聲雖有些小,但大家還聽得到,我們朗誦完后,掌聲也響起來了。

  第三個節目是一位歌星來唱歌的,(哪位歌星我就不知道了)他唱的很好聽,同樣掌聲也響了起來。

  後面的節目比較多我就不說了。

  活動搞到快十點的時候才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慶祝國慶65年活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慶祝國慶65年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