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聰明的毛毛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聰明的毛毛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美麗的森林裡,住着一隻聰明漂亮的毛毛蟲。

  有一天,太陽高照,毛毛蟲出來散步,忽然它發現一隻大公雞大公雞惡狠狠地看着自己呢。這時,只聽大公雞說:“我要把你當做早餐吃掉!”毛毛蟲有些害怕了,但是它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它對大公雞說:“你看我多綠呀,那是因為我經常吃不幹凈的東西,所以中毒了,你要是吃了我,不禁會弄髒你美麗的外衣,還會使你中毒死去的。”大公雞想了一會兒,覺得有道理,但它又一想:我以前看見的蟲子都是綠色的,所以這隻毛毛蟲在說謊!大公雞不由分說地向可憐的毛毛蟲啄去,毛毛蟲見大事不好,就對着公雞大聲地喊道:“看!黃鼠狼來了!”大公雞聽見了,撒腿就跑,聰明的毛毛蟲就這樣逃離了危險。

  讀了這個故事,讓我知道了,遇到困難,不要害怕,要想辦法解決,才能戰勝敵人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聰明的毛毛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聰明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