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樹過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過冬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天降臨在北方的大地上,小朋友們都換上了厚厚的棉襖。路旁的小樹也脫下一身綠葉,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。這幅景象深深觸動了充滿愛心的小明,他想:小樹也怕冷啊!於是,他穿上棉襖,繫上圍巾,戴上帽子,拿出家裡用剩的繩子和塑料薄膜,又從牛欄里取出一些稻草,邁着歡快的腳步,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家門。 

來到小樹旁邊,小明先扶着小樹,把稻草和塑料薄膜圍着小樹包好,再用繩子圍着塑料薄膜捆綁得結結實實,系好繩結,一棵小樹就這樣穿上了厚厚的“棉襖”。看着自己的成果,小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他一鼓作氣又給別的小樹穿上了“冬衣”。 

媽媽下班回到家,對小明說:“隔壁王奶奶誇獎你,說你給小樹穿上了衣服!” 

小明說:“是啊!我怕它們冷,就給它們穿上‘棉襖’。” 

“真是個好孩子!”媽媽高興地說。 

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美麗的春天來了,小明幫小樹脫下了厚厚的“棉襖”。小樹沒有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凍壞,反而長出了更加茂盛的枝葉,彷彿在對小明說:“謝謝你的照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過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過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