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蠶和毛毛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蠶和毛毛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蠶懶洋洋地在小主人家裡曬着太陽,忽然看見毛毛蟲艱難地爬着高大的愧樹,吃着又老又硬的愧樹葉。 

  蠶見了,大聲喊道:“毛毛蟲呀毛毛蟲,看看我,天天能吃到又嫩又脆的桑葉,而你只配吃那又老又硬的愧樹葉!” 

  毛毛蟲沒說話,只是吃着自己的愧樹葉。 

  蠶見毛毛蟲沒說話,就更驕傲了,“ 毛毛蟲呀毛毛蟲,看看你那噁心樣,人們想到你就會吐。而我,一副可愛樣,人見人愛,可喜歡我了.......”蠶沒完沒了地說,可是毛毛蟲依舊沒說話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,蠶和毛毛蟲都吐了絲,化了蛹,不同是,蠶的蛹在還是在小主人家裡舒舒服服地過日子,而毛毛蟲的蛹吊在樹上抵抗着風吹雨打。 

  幾周過去了,毛毛蟲破開了自己的蛹,迎來了第一縷陽光,此時毛毛蟲已經變成了美麗的蝴蝶,小主人見了,把蝴蝶帶回了家,用蜂蜜喂它,還給它做了一個精美的小窩。至於蠶嘛,已經變成了蛾,小主人見到這白得沒有一點生氣的蛾,又看看那美麗的蝴蝶,最終把蛾扔進了垃圾桶。 

  指導老師:陳孟榮

您正在瀏覽: 蠶和毛毛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蠶和毛毛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