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毛毛蟲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毛毛蟲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大森林裡的一棵大樹上,有一隻小毛毛蟲在吃樹葉,它得吃好多好多樹葉呢。因為它要吐出絲,結成繭,在繭裡面度過一段時間,出來以後就可以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了。突然一群小鳥飛了過來,因為小鳥最愛吃蟲子,小毛毛蟲趕快閃開了。可它一閃就掉了下去。

  小毛毛蟲在地上爬着爬着,爬到一個老鼠洞旁邊,它對洞裡面的老鼠說:“老鼠先生,我可以進去么?”“當然可以”老鼠先生回答說。小毛毛蟲爬進老鼠先生的洞里,老鼠先生給它拿來了好多新鮮的樹葉,小毛毛蟲吃飽了,它想第二天早上再回大樹上,它問:“老鼠先生,我可以在這住一晚么?”“當然可以”老鼠先生微笑着說。

  第二天早上,毛毛蟲給老鼠先生告了別,就回到大樹上了。後來有一天老鼠先生要搬家,沒人幫他,這時飛來一隻美麗的蝴蝶,幫了它許多忙,然後又飛走了……

  河北省邯鄲市新曙光小學三年級:苗嘉木

您正在瀏覽: 小毛毛蟲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毛毛蟲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