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這句諺語說的是什麼呢?它為什麼這麼寶貴?哦!它就是時間。古今有多少詩人、名人用各種各樣的方式去讚頌它的珍貴,感慨它的無情。我對珍惜時間也有着深刻體會。

 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,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比較多,可我就想着先玩一會兒再寫作業也沒關係,就在操場玩,一直玩到媽媽催個不停,準備抬手打我屁股的時候,我才乖乖地跟着媽媽回家。回到家,我又把玩具翻出來玩。幾個小時過去了,時間就這樣悄悄地在我的玩耍中消失。到了晚上十點想睡覺了,我才發覺作業還沒寫,就急急忙忙地寫起來,一直“工作”到十一點才睡覺。媽媽對着躺在床上的我語重心長地說:“你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,不能每天懶懶散散,要懂得珍惜時間。有許多學者並不是頭腦比別人多聰明,而是他們比別人勤奮,珍惜時間來學習。”

  從那以後,我放學回家就立刻認真地做起當天的作業,吃完飯後再溫習和預習,用最少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。

  同學們,如果你們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從現在開始就要懂得珍惜時間,明白“一個人拋棄了時間,時間也會拋棄他。”這句話的深刻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