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快時比獵豹還快,慢時比烏龜還慢,在我們高興的時候走的很快,在害怕時卻走得很慢,星期天我在家做作業時,遇到難題,正準備‘渾水摸魚時,爸爸卻來了,還有一次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只剩我一人在家看着沙發上空無一人,又聽到外面奇怪的叫聲,我感到很害怕,可這一夜卻怎樣也過不完在下課時,我們跳皮筋跳得起勁時,上課鈴卻響了,哎!時間啊時間,你就不能走慢一點嗎?

  我聽到某個人的心聲了:時間,你是在捉弄我們么?我真想把你痛打一頓,但是時間很公正,不是嗎?他不會給這個人少一點,那個人多一點想到這裡,我不由的產生一種敬佩之情。俗話說得好: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要珍惜時間,絕不能浪費一分半秒,否則,只會害了自己啊!

  安徽巢湖廬江縣城北小學五年級一年級:開心寶貝乖乖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