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開心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開心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老爸喜歡玩電腦,今天,在我和爸爸的身上發生了一件開心事。

  星期天,我想看電腦。可是,老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腦。怎麼辦呢?我想啊想,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我站在他邊上,嘴裡說:“老爸,你都看了好長時間了,該讓我玩會兒了吧。”可是,他還是不聲不響地看着,我碰了碰他的衣服,大聲喊道:“你耳朵聾了!”“嗯?”我沒辦法,只好站在旁邊靜靜地等着。過了一會兒,我等得不耐煩了,就用鼠標把電腦暫停了,爸爸立刻把電腦弄好了。我想看來只能智取。這時,爸爸去上廁所了,我連忙把爸爸看的電影給關掉了,可是,鼠標怎麼也動不了,它彷彿有千斤重,怎麼也拉不動它。這時,爸爸來了,我告訴他這個事,他的額頭上馬上皺成了“川”字,說:“現在好了,誰也玩不成了。”我想到了家裡的電視,一個箭步衝到電視機面前,看起電視來。

  這就是我家開心事,有趣吧?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開心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開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