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開心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開心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件開心事

  人的一生當中有許多開心的事,今天我和你們說說我去公園玩時的情景,這就是我的一件非常有趣的開心事。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小公園玩耍。因為當時是冬天,公園的草地上積了很厚的雪,我想:在這白茫茫的雪地上能幹什麼呢?突然,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立刻跟爸爸說:“爸爸、爸爸、我們堆雪人玩好嗎?”爸爸用響亮的聲音說:“好哇,我們現在就開始吧。”

  爸爸首先捧起一團白色的雪,用雙手把它捏得緊緊的,然後輕輕地放在雪地上,用手慢慢的推着雪球向前滾,讓雪球在雪地里越滾越大,過一段時間,爸爸就用手拍拍,讓它變得圓圓的,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。爸爸又對我說:“你也開始吧,我做雪人的身體,你做雪人的頭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就學着爸爸的樣子開始做,過了好一會兒,我的才做好,爸爸把我做的小雪球搬起來放到他做的大雪球上面,我一看覺得還差點什麼?正在這時,爸爸說:“做個五官就大功告成了。”爸爸讓我找材料,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幾片樹葉子,不過這些都比較合適,先用廣玉蘭的葉子,一個做鼻子,一個當嘴,還有兩片不知名的樹葉當眼睛,這個小雪人就成功了。她像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姑娘,看起來非常可愛,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鼻子,還有一張有特色的小嘴巴。最後,我還和小雪人合了影,至今還留着記念呢。

 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開心、有趣的事。

   建 湖 縣 實 驗 小 學

  雙 三 (9)班  張 欣

  指 導 老 師:周蘭華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開心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開心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