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?是金錢?是自由?是快樂?在我看來,這些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,如果說是全部,那還得算是時間了。可有些人不懂得時間到底是什麼。

  從我們降臨人世的那一天開始,直到我們死去的那一天,在這中間就是時間。

  在這中間,我們飽盡酸甜苦辣,嘗盡人情冷暖,到死去后,自己卻害怕丟掉這一切,因為它們是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全部。有人說:一年365天,一身36500天,自己數數天數,會數得你頭昏腦脹,也就是說,時間是用之不完,揮之不去的。如果以這種人的角度來看時間,那麼他的一生就會有殘缺,不充實。

  其實時間不一定要以一年、一生來計算,也可以以一天、一個月來計算。我們可以把一天切成24小時,一小時過去,我們就老了一小時,一個月過去,我們就成長了一個月。或許你也在這段時間後悔過。因為你在你工作時,時間把你壓得太低了,你恨不得一小時可以蓋過一天,這樣你就可以不必被受煎熬了。可事實卻總跟你做對,一小時終歸是一小時,一天終歸是一天,兩者不可得兼。

  可你會問,時間這麼緊張,我不可能去珍惜啊?其實,珍惜時間不是讓你捏住時間不放,而是讓你自己把每一分每一秒過得充實就可以了。

  視金錢為糞土,視時間為生命。只有懂得珍惜的人,才會有一個完整的人生。

 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:於潔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