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是時間的主人就要好好去利用時間,去安排時間,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比如我們還是小學生,如果有人問:“小學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幹什麼?”你肯定會不假思索地說:“當然是學習啦。”所以作為我們小學生是最該珍惜時間的了,我們不能只把玩電腦`看電視當作自己的樂趣,要學習一些愛讀書的偉人 ,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榜樣,努力學習,向前衝刺。像許多小孩子就是因為小時侯不努力,整天只想着泡在電腦室里,上網玩遊戲,結果呢?不僅荒廢了學業,而且自己的眼睛也高度近視,成為了一個沒有用的人。 

  就拿我來說吧,我以前只把學習當任務做,認為只要完成老師的作業就行,雖然自己很快樂,可是在期末考試中,卻只考了17名而已,平時不努力,到考試時臨時磨刀沒用的。時間不會回頭的,一定要利用好現在的一分一秒,否則到關鍵的時候就“老大徒傷悲”了。 

  “光陰四箭,歲月如梭”小學短短六年,一眨眼的工夫就要過去了,我希望大家都學會珍惜時間,還是那一句老話,希望大家做時間的主宰者,學會利用時間,分秒必爭。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