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個女孩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女孩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女孩就是我  

  在我們班裡有這麼一個特別愛笑的女孩,一對濃密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右眼下有一顆小黑痣,嘴邊有兩個梨渦,耳朵像一對單引號,她常常戴着一個粉色的發卡,梳着個馬尾辮。  

  儘管他其貌不揚,卻非常引人注目。那張小嘴巴藏着她豐富的神情,有時說得讓人大笑不已,有時氣得別人火冒三丈。  

  她的性格很開朗,特別愛笑。有一次圖畫課上,林芳同學畫一種名叫薺菜的植物,畫成了彎彎曲曲的樣子,當老師剛要評價這幅畫的時候,不遠處傳來一陣哈哈哈哈------哈哈哈的笑聲,原來是她在笑,一邊笑還一邊說:“哈哈哈,長鬍子……”你們猜,最後怎麼了?哎!別提了,被老師訓了一頓唄。她還理直氣壯的說:“那多麼像幾根長長的鬍子呀,你們看着不像嗎?”接着是全班同學捧腹大笑的情景。  

  她也很愛讀書。課間,別人都出去玩了,他還在認認真真的讀書,每當上課鈴響的時候,別的同學總是說:“哎呀,你怎麼不出去玩呀,我們大家還等了你一會兒呢!”她卻說:“噢,下次我出去。”可是,下次她還是如此,愛讀書都快成小書蟲了。  

  她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,把她的知識傳授給那些學不到知識的孩子。如果當一名作家更好,寫好多小朋友們喜歡的書。  

  你猜她是誰?如果你能替我保密的話,我就告訴你:她就是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女孩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女孩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