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,爸媽不要拿走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,爸媽不要拿走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終於來到了,我要說,爸爸媽媽,不要整天把我悶在家裡,和課本,還有作業結夥伴,其實,它們都不是我的朋友,復讀機也不是我的朋友,我的朋友是小強、莎莎、小胖,還有小狗貝當,我們打卡、堆沙子、跳繩、講故事,可高興了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不要再把我像寶貝似的護着,別總是說我小,我已經長大了,讓我去痛快地玩吧,別總是害怕我被別人欺負,放心,我早已是一個小男子漢了。每次在家裡聽樓下院子小朋友玩耍時開心的笑聲,我總忍不住趴在窗戶上看。

  爸爸媽媽,我明白你們的心,但是,你們不能總是說“讀書,讀書,再讀書,學習,學習,再學習。”照這樣下去,我會成為一台只會學習的機器。給我時間去玩,讓我看看電視,玩玩電腦,和小朋友們玩一會兒。其實在玩樂中,我也可以向朋友們學到不少知識。放心吧,我是不會忘了學習的。有多少作業,什麼時間做完,我心裡都知道着呢。

  我天天盼來的暑假,我想高高興興、快快樂樂地度過。

  這是我的暑假,爸爸媽媽,你們不要拿走了。

河南省南陽市十二小學

三一班 魯一諾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,爸媽不要拿走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,爸媽不要拿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