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獻給母校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母校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風送爽,大雁南飛。我們即將告別小學的六年生活,迎來中學的新生活。六年來,我們有酸有甜,有苦有澀,我們共同在這個“家”生活了六年。在這裡,我要贈給我們的母校一支歌,讓母校永遠都銘記着我們的歡聲笑語。

  “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,清晨來到樹下讀書,初升的太陽照在臉上,也照着身旁這棵小樹。“悠揚的曲調,優美的旋律。似乎把我喚回了林蔭小道,把我喚回了那一次。那一次,語文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上觀察枇杷樹。一縷溫暖的陽光從雲縫中透過,把溫暖灑向花兒,灑向我們。我們頓時覺得愜意極了。再看看那棵樹,樹上的樹葉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都高興的鼓起掌來,我們仔細地端詳着樹葉:有的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,似乎在說什麼悄悄話呢!有的在沐浴着和煦的陽光,完全沒感覺到我們的存在呢!還有的身上有着一個個細小的洞洞,似乎是毛毛蟲設計師給葉子設計的新裝呢!

  “親愛的夥伴,親愛的小樹,和我們共享陽光雨露。”這又把我帶到了林蔭小道,把我帶到了體育課。同學們像奔放的小鳥在操場上盡情玩耍,有的同學則手牽着手,共同在林蔭小道中說著屬於朋友兩人之間的小秘密,有的在那裡坐着,靜靜地想着心事......總之,這些美好回憶,都在我的心裡蕩漾、蕩漾。

  親愛的母校,感謝您這幾年來的精心栽培,讓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,感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,我會永遠銘記!

  指導老師:歐月清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母校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母校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