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悲劇的暑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劇的暑假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——英語喚作"vacation",像極了上海方言中的“勿開心”。事實的確如此。百無聊賴之餘,只好去電腦城抬回一台兼容機做伴,打發時光。 

  這傢伙長的方頭方腦,挺胸凸肚,頗有些紳士風度。初識之際,循規蹈矩,彬彬有禮,幾天來時時伴我,相安無事。那日小妹駕臨,為“紳士”的翩翩風度所傾倒,欲與之親熱一番,卻不知哪一步誤操作,惹惱了這位“紳士”。“紳士”竟一掃往日斯文,轟地彈出一個警告框,如瘋狗一般沖小妹一通狂吠,嚇得我可憐的小妹縮在電腦椅上噤若寒蟬。 

  自此以後竟是禍事不斷:先是CSC系統註冊信息庫離奇受損,屏幕一片紊亂;又是Word2000中的字體“神秘消失”,千呼萬喚也難覓芳蹤;最後乾脆整個Office文檔都“一邊涼快”去了,對我的指令置若罔聞,差點兒沒把我的鼻子氣歪了。哼,原以為可以享受享受人腦使喚電腦的滋味,誰知奴才竟爬到主子頭上來了,簡直是豈有此理!無奈鄙人才疏學淺,技術蹩 

  腳,只好小心翼翼地與之交涉,處處忍讓,把這個傢伙當個菩薩供奉起來。 

  沒想到我的百般遷就,這位“紳士”毫不領情,不久竟染上了病毒。可惜我又“有勇無謀”,“帶毒上陣”。精神固然可嘉,然而沒開幾次機,系統軟件便“毒發生亡”——全部陷入癱瘓狀態。萬般無奈之下,只好去搬救兵。救星率“KV-300”、“瑞星”等諸多殺毒幹將風塵僕僕而至,片刻間已肅清流毒。見我心有餘悸的模樣,便面授機宜:“軟件不要緊,只要硬件真。諸毒雖肆虐,還有殺毒人。”我釋然之餘,還向救星討教了幾招,這才放下心來。 

  如今我已稍稍了解了這傢伙的脾氣,與之平起平坐,你來我往。鄙人仍野心不死,夢想某日能如魚得水,遊刃有餘,叫這廝唯命是從,乖乖為我所用。 

  ——手執鼠標,暢遊世界,豈不快哉?

您正在瀏覽: 悲劇的暑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劇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