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暑假那些事兒(1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那些事兒(1)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暑假已悄悄走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。回顧這一個月的時光,真是有喜又有憂…… 

  跑步風波 

  放假之前,卞嘵恩同學約我和王鑫磊放假之後一起去跑步。時間為每天早晨六點鐘。 

  第一天,王鑫磊就遲到了,真拿他沒辦法。我們三人來到預定起跑點,就向北大橋跑去。但卞嘵恩的速度太“快”了,簡直可以和烏龜“媲美”。 

  這段路程大約七八里路。我和王鑫磊慢慢地跑,但曉恩還是跟不上。算了,不管他了。我們二人到了橋洞之下才喘了口氣。但我們向後一看,令我們驚奇的事發生了——卞嘵恩失蹤了。 

  五分鐘后,曉恩同學終於跑了過來。他面色發白,雙腿發軟,簡直像是患有嚴重肺病的患者…… 

  第二天,王鑫磊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。昨天遲到,今天乾脆開小差了,成為了第一個逃兵。這傢伙,連曉恩同學如此之差的體質都堅持了兩天,他卻沒有堅持下來。沒辦法,我們只好兩個人去跑了。 

  第三天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這回連卞嘵恩也沒來,氣死我也。這小子率先提出,卻只堅持了兩天。 

  爸媽得知我們三人堅持了兩天就解散了。他們便加入了這個隊伍,和我一起跑步。另外還加了幾套別的動作,他們的毅力當真比那兩個小子強多了。可以說是風雨無阻。 

  但是事情遠沒有結束,從七月十七開始,我每天八點就要去學校上補習班了。而我們每早六點鐘出發,來回要一個多小時。因此我必須每天早上六點洗刷完畢,並且最多有二十多分鐘的時間吃飯。唉,我的命真么這麼苦呢?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那些事兒(1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那些事兒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