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是令人期待,令人嚮往的,每次快到暑假,同學們總是心不在焉,開着小差數着時間,期待着暑假的來臨,我也不例外,因為暑假是快樂的,自由的。

  我曾經在一篇作文上寫到;只要我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能看見燦爛的陽光,我就會感到快樂幸福。每天早上一起床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打開窗帘,走進陽台,呼吸新鮮空氣,聽着小鳥的歡叫,聞着小草的芳香,感受着涼爽的風,看着馬路上來往的行人,心裡充滿了幸福感。

  中午,我和媽媽吃過飯後,會一起做運動,跳繩和呼拉圈成了我們最好的減肥工具,做完運動后,我們一家人會開着空調一起睡覺,睡到3點時,我們會起來吃點心,西瓜是我們每天吃的點心,那一個大西瓜,一下就被我們一家人吃完了,特邊是爸爸,那麼胖了還那麼會吃,我再看些課外書。

  晚上,我吃完飯,就和媽媽一起上街,街上十分熱鬧,人山人海,我想擠進一個人群里,可不想也知道,個子這麼小,還想擠進去看,做夢吧!不過,我還是可以看看別的東西,街上的東西可多了,有布娃娃,有小掛件,有皮包,還有現在最流行的大頭貼哦!街上,不僅有玩的,還有吃的,你瞧!那兒有臭豆腐,那兒有炒冰,還有那冰冰涼的涼腐,媽媽帶我去吃了臭豆腐,雖然聞起來臭,可吃起來香,加上點辣的會更好吃。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有金魚,有老鼠,有烏龜,還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兔子呢!

  一回到家,我馬上洗澡,洗完澡,我和媽媽搬着一張小桌子,拿着兩張小椅子來到陽台,坐在小椅子上,吃着美味可口的點心,夜,是那麼熱鬧,,我一邊吃着,一邊觀賞着這可愛的深夜,快樂啊!

  暑假,再見了,明年我歡迎你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