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功能汽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汽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,環境污染成了社會關注的焦點,特別是汽車尾氣的排放問題,令大家都十分焦慮,我想如果要是有一種新型的多功能汽車,既能和我們平常的汽車一樣,又沒有污染環境尾氣排放的問題,那會是一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情呢!

  我想象中的多功能汽車,外觀和我們平時見到的普通汽車一樣,但是裡面設計卻大大不同,汽車內部用納米板製成,使得整個汽車的重量都減輕不少,十分的輕便。

  除此以外,多功能汽車的功能是按照需要設計的,汽車上有電,如果有人偷汽車的話,小偷會被電擊暈,然後汽車會發送信號給警察,這樣就會讓人們避免不必要的損失。如果外出旅遊的時候,多功能汽車還可以變成房子,這樣人們就不用找賓館了,直接在汽車裡住就行了。除此以外,如果餓了的話,只要對着汽車說一聲,需要什麼食物,它就會立馬滿足人的要求,如果想在汽車中學習,書桌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,桌子上還會有各種學習資料,十分的方便。

  這就是我未來所設計的汽車,是不是既方便又環保呢!我十分喜歡這種多功能汽車,若干年以後,我一定會讓這種汽車奔馳在全國各地的馬路上,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歡這款車呢?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汽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