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多功能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多功能汽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長大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,它有好幾種功能。下面我為大家介紹它的幾種功能。

  這輛汽車是由鈦合金製成,真可謂刀槍不入。它的外表和普通的汽車沒什麼不一樣,可一進入駕駛艙那可就大不一樣了,它沒有鑰匙孔,只有一個手掌印,只有你在買車時把指紋輸入微型電腦里就可以了。別人想偷車那是不可能的。

  而且這輛車不燒汽油,而是用一種新的燃料,不僅不會噴出臭氣,,還會噴出一種帶玫瑰清香的氣體,這種氣體能清晰空氣。

  駕駛艙里有一個綠色的按鈕,你只要按一下它,小屏幕上出現一張世界地圖,因為地圖太大,你只要按一下,下面的三角鍵就可以下移動,當然按哪邊的就可以移到哪邊去。選擇了國家后,就會出現你所選的國家的地圖,然後選擇城市,再選要去的地方就可以了。這時即使駕駛艙里沒人它也會開到目的地的。在路上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,小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搜索系統,只要輸入你想看的電影就可以觀看了,如果你到了目的地電腦就會自動關閉電影屏幕並保存,以便下次觀看。當下次觀看時只要點一下打開按鈕就可以繼續觀看了。

  這輛車的座位也很特別,當你覺得疲勞時,你只要按一下左邊的按鈕,它就會給你進行全身按摩,使你消除疲勞,混身輕鬆。如果你暈車的話你只要按一下座位右邊的按鈕,它就會給你治療暈車症,讓你不再暈車,還十分舒服呢。

  朋友我你說我發明的多功能起汽車棒不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多功能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