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功能手機正向我們走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手機正向我們走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6年,手機家族隊伍龐大,科學家又發明了最厲害的多功能手機。

  多功能手機不僅可以打電話、玩遊戲、拍照片,還可以在上面閱讀書籍。只要你輸入書名,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看到自己想看的書,屏幕保護的光線還能預防近視。如果看書時間過長,它還會自動隱藏書上的文字,為你播放一段時間的音樂,同時提醒你:“請愛護您的眼睛!”如果有小偷光臨,它就會在瞬間響起報警器,那聲音響得足以讓夢夢鄉的主人驚醒。在外面,如果看到小偷鬼頭鬼腦地靠近,它就會響起報警音提醒主人注意:“有小偷靠近,請保管好隨身攜帶物品。”多功能手機還可以自動播放上千首風格不同的音樂,而且還會根據人的表情自動選擇合適的歌曲。多功能手機還可以查閱最近幾天的氣溫變化,因為它可以自動預測溫度,相當於一個專業的氣象預報員!

  這就是2016年的多功能手機,相信會成為世界上大多數人的“寵物”!

  指導老師

  童遠芳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手機正向我們走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手機正向我們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