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功能汽車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汽車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輛汽車,可是我可不是一輛普通的汽車。我大約在二十二世紀會發明。我的本領可多了,最特別的是:我會講話、會幹活,而且功能特多,在汽車的大家族中,我也是最厲害的,我的本領可比它們大多了,不信,請聽我二兩棉花四張弓——細細談吧!

  在汽車大家族中就屬我拿手好戲最多,當主人要來乘坐我時,在200米外,我也能感應到,當主人靠近我,快要走到我身旁時,我會自動打開門鎖,把門把開啟,讓主人坐進來,在主人下了車后,主人還可以把我變成最小,放在口袋裡。我的體型最小可以變成一個個大拇指那麼小,而且重量非常輕。

  聽完了外表的簡單介紹,讓我們來看看我“肚子”裡頭的學問吧!

  我這部汽車是無人駕駛汽車,一切都是用機器來控制。每當主人進車時無都會說:“進車請小心碰頭小心碰頭。”當小主人坐到車位上時我還會自動說:“車要啟動了,請系好安全帶!當小主人一切準備好時,我會自動感應出,主人都吃早餐了沒、身體是否健康、心情好不好、或遇見了什麼困難等問題,然後做出相對的判斷。當主人餓了的時候,汽車內會自動轉換成餐飲行的餐桌讓主人吃飯。而且在路上一點也不感到疲勞,當外面噪音到了100分貝時,它還能自動轉換成美妙的樂曲,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。主人還可以隨調節車子的形狀、顏色以主提示的聲音和車子的大小。

  哈!哈!現在你們一定知道了我長處了吧!這就是我——多功能汽車,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汽車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汽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