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多功能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多功能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的筆的只有書寫的功能,有的筆寫的時候沒墨水沒筆芯就很麻煩,現在請跟我到二十二世紀的歐陽筆行陳列室去看看多功能筆吧!

  在豪華的歐陽筆行里不是普通的筆,而是神奇的多功能筆。這都是我設計出來的多功能筆,你千萬別認為這種筆很昂貴,其實也只有2009年時普通鋼筆的價錢。它的樣子和普通鋼筆沒啥兩樣,但是它是用高科技的材料,雖然它有點軟可以調節的,它是為了讓不同年齡的人好寫,不信從三十層的高樓往下扔,這支筆依然會安然無恙,它的外表的顏色只要你輕輕一轉筆套,就有55種顏色的筆衣讓你選擇,如果你用的時候發現筆沒水了,千萬別著急,裡面雖然沒有筆芯,但是是空氣中二氧化碳的能源轉換來了,只有一個激光筆尖上也有摁紐,只要輕輕一摁,就有水了,而且有10顏色的筆芯顏色讓你選,這樣老師在批改作業時可以隨意用哪一種筆芯的顏色。而且這筆除了寫的還很多功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多功能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多功能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