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5世紀的一天,我起床準備和李曉曉、杜小雲出去郊遊。洗漱完畢之後,三步兩步的跳下了台階,走向我面前的小汽車。打開車門,只見汽車把出去郊遊的衣服擺在我面前。我愜意的坐在了駕駛座上,但現在的駕駛座可不是開車的啦!安全帶自動扣在我身上,我把語音打開對他說:“今天哪裡適合郊遊?”“神奇海島適合郊遊,您是要去那裡嗎?”“是的”我說,“再去李曉曉和杜小雲家裡接他們。”這時小汽車自己開動了,因為它的頭頂上是太陽能板。

  汽車出了故障怎樣辦?不要緊。故障診斷部分會不停檢查,發現故障后自動修復。如果問題嚴重,就立即發出停止行駛的指令,以免事故的發生。

  自動空調系統根據氣候的條件,進行分析判斷自動打開調溫裝置,將車內的溫度調到最佳水平。

  不久的將來,你會擁有這樣的一輛車。

  四年級:王佳鈺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