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功能筆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筆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筆盒,剛買來的雖好,可是慢慢的,筆盒就變舊了,輕輕一碰盒蓋,盒蓋就掉了,盒底裂了,同學們只好無可奈何的把帶“病”的文具盒“啪”的一聲,扔進垃圾桶里,又纏着爸爸媽媽買新的文具盒,這樣會浪費很多錢。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文具盒。 

  文具盒用塑料做成,頂上和底下都有蓋,可以裝東西,盒蓋上面有精美的圖案,四周有一些細碎凌亂的圖案,盒蓋上面的圖案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換,這樣就不會因為老是看到一種圖案而厭倦。 

  文具盒也分層次,第一層放筆類,第二層放筆芯和橡皮和尺子,第三層是一個音樂盒,第四層是一台微型電腦,可以上網和玩遊戲……它旁邊還有個小空調,空調下面有四個按鈕,分別寫着”春”“夏”“秋”“冬”四個字,當你熱了的時候,你按“冬”字,你就會變得很涼快,當你冷了的時候,你就按“夏”字,你就會變得很熱。他有一個密碼鎖,輸入正確的密碼,筆盒才能打開,如果你忘記了密碼,只要在鑰匙孔插入鑰匙,筆盒也能打開。如果密碼輸入錯誤,紅外線感應到,如果不是主人,那個人就會被電到。 

  伴隨現在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,我相信:只要認真學習,就肯定會讓多功能筆盒早日光臨!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筆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