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長大以後,我想發明一輛多功能汽車,這輛多功能汽車既節能又環保。

  它的油就是空氣,因為這輛車的馬達裝有了空氣感應器。

  車的輪胎我準備設計成滑行板式的,如果你覺得不方便,當然還可以隨意替換成各式各樣的輪胎,有壓路機型的輪胎,滑行板式的輪胎,還有可以在水中行駛的潛水輪胎。

  如果你在山高路陡的山坡上行駛,我建議你用壓路機式的輪胎;如果你在冰川雪地里駕駛,我建議你用滑行板式的輪胎;如果你想穿越遼闊的海洋,我則建議你用潛水輪胎。

  這輛車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還裝有一對翅膀,不是有車貼上說:“着急你就飛過去”嗎?嘿嘿!我這個車就派上用場嘍!

  我的這輛車還特別適合給警察叔叔、解放軍叔叔使用,因為這輛車裝有三叉級導彈,裡面噴出來的子彈兇猛無敵,我估計這輛車如果在戰場上的話,一定會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。另外,這輛車還裝有追蹤系統,如果警察叔叔要破案,就快點使用這輛警車吧!

  另外,這個車還裝有密碼鎖,配有電磁波,這樣小偷就沒辦法偷你的愛車了。還有,這個車沒有排氣管,既然它用的是空氣油,排出來的當然就是空氣啦。

  如果你買了這輛車,我相信,從此以後,你將不用擔心給車加油的問題了。不是有的人買得起車,加不起油嗎?在我這裡全解決了。而且呀,車輪胎用個一年兩年都沒事,因為這個輪胎有自動修復裝置。

  ······

  怎麼樣?我的車有這麼多特點,你心動了嗎?

 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:徐至億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