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文具盒,是我媽媽買給我的。

  美麗的文具盒是用布做的,大約長20厘米,寬5厘米,穿着一件綠色的外套,正面有一個芭芘娃娃手裡提着流行的包,那就是用沒用的報紙和彩色卡紙製作的包,芭芘娃娃張大她那雙亮晶晶的眼睛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要好好學習,我就做你忠誠的好朋友!”每當看到她時,我就克服了心中的難題,我考了好成績,就會興奮地看着她。

  打開拉鏈,裡面裝着許多文具,有0.7的黑筆大哥、橡皮擦奶奶,0.5的自動筆筆芯哥哥、0.7的自動筆筆芯姐姐、紅筆大叔、0.5和0.7的自動筆妹妹、兩把沒帽子的鉛筆弟弟和尺子大將軍,只要數學課上的鉛筆弟弟寫錯字時,橡皮擦奶奶就會來幫他,並教他下一步該怎麼做。

  我的文具盒就像一個保鏢,時時刻刻都保護着我的文具,不讓文具受到任何的傷害。 

Q.Q20.8.234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