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美麗的文具盒,它長23厘米,寬11厘米,除了盒蓋以外,其餘全是粉紅色的,美觀大方,引人注目。尤其是盒蓋上的卡通小人物,小熊坐在水蜜桃上,可愛極了! 

  在小熊的旁邊,還有幾棵像樹一樣的東西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),還有幾隻和水蜜桃上小熊一樣的小熊,只不過它們的動作不一樣罷了。有一隻小熊,像在跳舞一樣,圍巾都飛起來了;還有一隻小熊,它的衣服是玫紅色的,穿着一條小裙子,非常漂亮。 

  文具盒不光盒蓋上的圖畫美麗,而且樣式新穎,像一隻小白兔一樣,不過臉是長方形的。輕輕打開用磁鐵吸住的盒子看看,你就會發現居住在文具盒裡的成員可不少。盒內還分上下兩層,上層有胖胖的鋼筆老弟,還有那散發迷人香氣的香水鉛筆,好像正在做着香甜的夢。一支不胖不瘦的圓珠筆也排在那兒。掀開上層,下面又分好幾格:平時不愛說話的直尺“躺”在為它特製的“小床”上,多自在啊!中間比較窄的格子里,放着一塊活潑可愛的小橡皮。挨着直尺的“大房間”里。雖然這些成員的性格、用途不同,可相處得還挺和睦的。 

  這些成員都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:每當我寫了錯別字的時候,橡皮就跳出來,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不要急,讓我來幫你改掉錯別字吧!”於是它就在本子上“跳起舞”來,本子上的錯別字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由於橡皮長時間為我服務,它也瘦了不少。“咦?這條線怎麼畫不直了呀!”這句話吵醒了正在休息的直尺先生,它揉了揉眼睛,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怎麼把我給忘了呢?讓我來幫你”對呀,我怎麼把它忘了呢?於是我沿着它的“腰”畫了一條直線,拿開一看,嘿,還真畫直了。 

  它們為了我,奉獻着自己。而且一天一天地消瘦了。 

  啊!文具盒,你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地保管着我的學習用品,為我服務。謝謝你,願你陪伴我度過小學的美好時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