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文具盒,它是去年媽媽送給我的禮物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它的底色由紅,白,粉三種顏色組成。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熊,一隻小熊身穿深藍色的衣服,另一隻小熊身穿綠色帶花紋的衣服,頭上扎着蝴蝶結,兩隻小熊正在手拉手踢皮球。旁邊有一隻小狗好像剛剛跑完步氣喘吁吁,正在那裡看小熊踢球。它似乎在傻乎乎地想:都說天上會掉餡餅,天上會不會掉骨頭呢?那樣子十分滑稽。

  它不僅外表好看,內涵也很豐富。瞧,直尺悠閑地在那裡閉目養神,鉛筆和鋼筆兩兄弟在那裡隨時隨地準備工作,像皮弟弟正在那裡做着甜夢。它們一家人相處得可好了。

  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灰心時,只要看它一眼,那兩隻可愛的小熊頑皮的樣子就會感染我,鼓勵我振奮起來,繼續努力學習;每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,它彷彿在說:“小主人,不要驕傲,繼續努力,取得更好的成績喲。”

  文具盒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愛我的文具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