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文具盒 

  我有許多文具盒,他們形狀不同,顏色不同,製作材料不同。但唯一相同的是......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再這些文具盒中我最喜歡的還要數米菲文具盒呢! 

  這個文具盒是長方體的,它長18厘米,寬3厘米。在文具盒的蓋上有3隻小兔坐在一起看書,打開文具盒,裡面放滿了筆,我要畫畫時,鉛筆弟弟開心的跑了出來,為我服務。每當我畫錯時,橡皮妹妹生氣的跑來為我擦掉缺點迎來優點,我上數學課時水筆奶奶和尺子爺爺手拉手的向我走來。幫我畫直線,當我上語文課時,鋼筆哥哥微笑的向我走來,我寫錯字時改正紙姐姐心平氣和的為我講解錯誤.... 

  文具盒,既美觀又實用,雖然已飽經風霜,但保持本色,銀光發亮,文具盒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