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文具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,是在北京讀大學的表姐為我買的。我很喜歡它。

  它的造型很獨特,形狀是長方形的。上面有個可摺疊的伸縮架,下面是一幅五彩的圖畫: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熊,他全身金黃色的,穿着一件鮮紅的上衣,臉圓乎乎的,兩隻眼睛又小又亮,像兩顆黑珍珠似的。他的鼻子黑黑的,像一顆黑色的鵝卵石。他坐在碧綠的草地上,懷裡抱着一個已經被它咬了一口帶有芝麻的冰激凌。它正眯着小眼舔着嘴唇。好像在說:“真好吃啊!”碧綠的草地上還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,好看極了。最下面是四個便於移動的綠色車輪。

  它的功能很多。文具盒上面伸縮架的作用就像一個臨時停車場。臨時用來存放一些常用的筆,伸縮架的上面還有個透明蓋子,便於查找學習用具,還可以防丟失。文具盒側面有很多按鈕,按下不同的按鈕,可以彈出不同的學習用具。如:鉛筆、溫度表、時間表、圈筆刀……正面還有密碼設置。如果密碼輸不對,文具盒就打不開。還會發出警報聲。如果忘記了密碼,還可通過主人指紋比對將它打開。

  文具盒裡面共有三層,彷彿是三層樓房。第一層可放筆和橡皮。第二層可放尺子、量角器、圓規。第三層是可任意推拉出來的可擦性寫字板。可用它來打草稿。

  我的文具盒不僅是我的文具保管員,還是我學習的好夥伴。我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