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。晴空一鶴排雲上,便引詩情到碧霄。”劉禹錫這首《秋詞》勾畫出一幅金色之秋。

  是的,瓜果飄香的果園是美麗的,金色的田野是漂亮的,但它們都比不上五彩斑斕的花園。

  花園裡的花朵是五顏六色的,牽牛花是五彩繽紛的。花朵上有紫色的,還有白色的。它們在飄動的時候好像對我們說:“歡迎來到花園。”我看見了牽牛花,心想、:牽牛花可能像喇叭人們就稱呼它為“喇叭花”吧!菊花仙子更是流光異彩的紫色的,白色的,淡黃的……美麗的菊花在秋日的陽光下頻頻點頭,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。我在花園裡還看見了百日草,千日紅……我相信如果你來到秋天的花園這些花也會熱烈歡迎你的到來。

  我愛秋天,我更愛秋天的花園。

  遼寧盤錦盤錦市雙檯子實驗小學三年級:劉奕銘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