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,果娃娃、菊花姐姐,還有桂花姐姐。都會為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。 

  果園裡的蘋果妹妹為自己噴了一身香水;橘子弟弟為自己挑了一件黃色的衣裳;柿子哥哥披了一件橙紅色的外套;石榴姐姐穿上了半紅半黃的裙子,露出了珍珠一樣的牙齒。 

  公園裡的菊花姐姐已經在像人們顯示自己的風姿:“白雪公主”揮舞着雪白的長袖,一身潔白無瑕;“金皇后”身着金黃的衣裳,全身飄出幽雅的清香…… 

  稻田已成一片金色的海洋,金黃的稻穗沉甸甸的,壓彎了稻桿的腰。 

  山坡上的草兒已經變得枯黃,無精打采地低着頭,像一位位年弱體衰的老公公。 

  百花齊放的春天固然可愛,但是果實累累的秋天更加討人喜歡。 

  秋天,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;秋天,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。 

  啊!美麗的秋天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