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大聲地說:“秋天真的好美啊!”聽了之後,我有點想去尋找秋天的景色。

  秋天的景色在田野里。稻穀金黃金黃的,像一個小朋友穿着黃衣彎下了腰像長輩鞠躬問好。玉米成熟了,換上亮眼的黃色大衣,等着農民把它採摘回家。

  秋天的景色在果園裡。蘋果紅紅的,像妹妹害羞的臉龐;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葫蘆;葡萄紫紫的像一個個瑪瑙,美麗極了!它們在枝頭爭吵着,讓人們把它們摘下來。

  秋天的景色在樹林里。一片片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也像人的手掌一樣;銀杏樹的葉子像一個個小扇子,在風裡飄動,吹來陣陣涼爽的風。

  秋天的景色在公園裡。菊花怒放,有白的、黃的、藍的……桂花從老遠的巷子里飄出來,好聞極了,都想嘗上一口掛花糕了呢!

  我喜歡秋天,秋天可真美啊!

  小河(3)班 王維浩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