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景色

  隆堯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

  春天,百花齊放;夏天,烈日炎炎;秋天,五穀豐登;冬天,雪花飄飄。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秋天。

  我來到果園看到:蘋果紅紅的,高高的掛在枝頭,就像一個個小皮球躍向空中。大棗紅紅的,吃一口甜甜的。黃黃的柿子掛在樹上,像一盞盞小燈籠。梨樹上的梨黃黃的,像一個個黃色的葫蘆。再向下看,葡萄架上的葡萄紫晶透亮,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閃閃發光。你看那邊的石榴笑開了嘴,露出了紅紅的牙齒,好像在歡迎我們。秋天的果園真是碩果累累啊!

  穿過果園我來到田野里,玉米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我們招手致意。穀子見到我笑彎了腰,高粱漲紅了臉……秋天的田野真是五穀豐登啊!

 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!我喜歡美麗的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