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懷着好奇的的心情去找秋天。啊,我見到了秋天。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,變成金黃的顏色。近處的山坡上那些充滿生命力的小野花隨風悠悠地飄着,小草們為小野花辦舞,點綴着金黃的秋天。

  路旁四季長春的柏樹讓秋天變得不再只是枯黃。迎着風,飄呀飄,彷彿在對過路的行人招手,為他們送去愉悅的心情。就算是枯黃的樹也不甘落後。因為那金黃的葉子,就像在線上系的花瓣。

  在那一望無際的“金色大海——”農田裡,有着豐收的喜悅。搖曳的稻穀笑彎了腰,農民伯伯的辛苦與勞累終於得到了回報,他們的臉上洋溢着笑容。樹上的橘子像“黃燈籠”一樣歡迎着我們的到來。讓秋天變得生機勃勃。

  秋天的太陽?是是最美的。在早上,天空靜悄悄的,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,一碧如洗,太陽這才“起床”,從東邊升起,太陽光不太猛,照到人身上,讓人感到十分溫暖。

  到了正午,太陽光極其猛烈,像個發怒的大叔,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,但是空中還有幾隻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,不時發出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好熱好熱,好熱好熱!”

  一到下午,太陽光減弱了許多,在沒有太多太陽光的照射下,人們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雲,它們有的像兔子在進食,有的像豹子在奔跑,還有的像一隻大龍在騰飛……雖然太陽光射着眼睛,看得不清楚,但是能看到。

  傍晚時刻,太陽已經不像中午那麼紅了,藍色的天像喝醉酒似的,變成了淡紅色,太陽逐漸地脫下了橙色的外衣,換上了紅色的,它慢慢地回到西山,光芒微弱了,好像快要熄滅的蠟燭。當它落山時,留下了一片紅霞,周圍非常安靜,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。人們沐浴在霞光中,是那麼的美而幸福呀!晚上,天空漆黑一片,就像玉帝寫字時不小心翻倒了墨盒,天上閃爍着許許多多的星星,好像天上的眼睛,一閃一閃亮晶晶。又大又圓的月亮照亮黑夜,照亮了貪玩的孩子回家的路,就像黑夜的照明燈。

  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,秋天的太陽多麼神奇,秋姑娘炫耀這她的英姿,讓我們驚嘆不已!

  成都航天小學5.6 鄭同學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