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景色

 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,悄悄地摘了幾片黃葉,將夏天的腳印兒輕輕塗掉了。

  這麼快,秋天就來了,多麼美,秋天就近了。田野里,稻子熟了,高粱紅了,就連淘氣的玉米也穿上了綠襖,端坐在椅子上樂呢!果園裡蘋果嚷着冷了,脫下綠皮衣,換上大紅襖,在樹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。葡萄娃娃幾天不見蘋果娃娃的影子,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裡,換了一件紫色的新襖子,無聊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,漸漸地感到困了,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。此時,他恐怕還不知道外面是多麼美的金燦燦的景象吧?

  假如你有興趣,就出來吧!你瞧,農民伯伯正在果園裡喜滋滋的摘果子,哇!都裝滿了車子,然後又到田野里收麥子,摘棉花,他們臉上掛着喜悅,高興地說:“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。”

  秋天,是豐收的季節,是農民伯伯開心的季節,也是水果、農作物展示自己的季節。

  霍邱縣城關中心小學

  四(一)班陳昕衍

  的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