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景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秋天的景色

  秋天來了,景色真美麗。大雁飛走了,它們有時排成一個“人”字,有時排成一個“一”字,真漂亮啊!

  .秋天成熟的東西很多。黃豆、玉米、稻穀......黃豆的外殼是黃色的,剝開外殼裡面有幾顆小豆子,小豆子黃澄澄的,我真想拿回家種。稻子金黃金黃的,一陣陣微風吹過,掀起一波波起伏的稻浪,好像在跳舞呢!

  路邊的野菊花像一朵朵向日葵,它的葉子有一股清香,聞了之後,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秋風吹過,竹子的葉子有的旋轉着落下,好像在跳芭蕾舞;還有的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着,美麗極了。

  果園裡,香蕉樹上,一串串香蕉像一個個彎彎的月亮,掛在枝頭。雪梨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,真可愛!

  秋天真美麗!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