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每個人都有煩惱,我的煩惱也很多。現在,我要把自己的煩惱傾訴給大家,這樣,我心裡就會舒坦許多,輕鬆許多。

  夏天天氣悶熱難當,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地寫個不停,我熱得直冒汗,心裡煩躁不安,直盼着早點下課,好跑到操場去玩耍。

  昨天中午,舞蹈班上放學之後,我在馬路上撿了五元錢,心裡高興地不得了,心想,明天肯定還能撿到很多錢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起來逛街,逛了幾個小時,連一分錢都沒撿到,我又失望,又煩惱。

  下午,爸爸讓我寫一篇作文,我沒有答應,可是,爸爸非叫我寫不可,無奈,我只好去寫。可寫的時候,連一句通順的話也寫不出來。心想,這下可糟了,呆會兒,怎麼向老爸交待呀?

  中午放學后,我實在是又渴又累,想買根冰棒,可是,身上分文沒有。心想,能撿幾塊錢該多好呀。

  今天下午一放學,我就跟夥伴們玩了起來,竟然忘了寫作業。晚上,準備睡覺時,才知道自己的作業還沒寫完,就匆匆忙忙地寫了起來。爸媽知道后,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,並且坐在我身旁不停地指責我,我心裡又恨自己,又怪爸媽這麼無情。

  今天媽媽帶我去超市,我看見一件漂亮的連衣裙,非常喜愛。叫媽媽買,不給買。回去叫老爸買,也不給。拿自己的錢,又捨不得。我又鬧着讓媽媽買,但她就是不答應。我想來想去,做不了決定,真叫人左右為難啊!

 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,每個人都是伴隨着煩惱而成長的。我們不能因為煩惱就對自己喪失信心,不能讓煩惱把我們壓垮。我們應該學會克服煩惱,學會在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,尋覓快樂。

 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:薛書雅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唉!人人都有煩惱,但是誰曾想過,我既不是為成績發愁,也不是在為自己每月的零花錢而擔憂。我所煩惱的竟是我的名字!

  本人姓高名廷璧,連起來就叫高廷璧,一聽這個名字,你有可能會認為我是個女的,因為有廷璧二字嘛。根據我的初步估計,有可能是我爺爺在給我算男女時算錯了,起了個女孩名,這個錯誤不僅影響到了我的心理,還再一次揭發了爺爺算命不準的致命信息!因為爺爺酷愛研究算命這門“學科”,所以經常為我和妹妹算命,但是,到現在為止,我還沒有見過哪一次爺爺是算對了!由於這個名字的影響,害了我幾次在班上丟盡了臉!

  我剛剛上小學的那一年,老師要點名記錄,當她點到我的名字時,我答應了一聲,可老師卻說我不老實,我哪裡得罪老師了?正當我迷惑不解時,老師才說:“高廷璧本來是個女的嗎,怎麼叫的時候是個男的!高廷璧,快點兒站起來!”弄了半天,原來是老師把我當成女的了!我不好意思地回答道:“老師,我就是,高廷璧!”“什麼,你就是高廷璧?”老師滿臉寫着疑惑?可同學們呢,肚子都笑疼了!

  轉眼,我已經上四年級了,可這時卻流行起起外號!我的外號當然是“鼻涕膏”,意思就是用鼻涕做的牙膏,因為我的名字倒過來就讀璧廷高,音很接近,為了這個外號,我都快要崩潰了!每天上學放學時,同學們都要喊:“鼻涕膏,你怎麼不流鼻涕呀!”什麼,讓俺這位大帥哥流鼻涕,做夢去吧!可這個外號畢竟也太惡劣了,真傷我的自尊心!

  希望爸爸媽媽可憐可憐我,在我的戶口本上幫我改個名吧!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“我總是比較煩,比較煩,比較煩,因為我的體態太豐滿。”這就是我改編的《比較煩》,它說出了我的心聲,因為我真是太胖了!

  我這個“胖”說起來由來已久,生下來就胖,又在姥姥和媽媽的精心餵養下越來越胖,從五歲開始,每年長十斤,到九歲居然110斤了,很可能是我家裡人都胖遺傳的吧!因為這個“胖”,給我帶來了好多煩惱,甚至許多東西都被我“胖”壞了,不信,您瞧!

  第一個被我“毀滅”的是我家床旁的支架,是給床加寬用的。七歲那年,我在床上蹦來跳去,一會兒跳到床這邊,一會兒跳到床那邊,一會兒跳到桌子上,一會兒又跳回來……正當我從桌子上跳到支架上去時,只聽“咔”的一聲,支架好像斷了一條腿,沒辦法,我們只好把它拿出來,發現不光腿斷了,連上面的板也被我弄得裂縫條條,只好把它扔了!

  不光在家裡,學校我也把一些東西“胖”壞了。三年級的時候,我出去玩回來后,想坐下來喝口水,於是走向位子,把屁股伸向座位……誰知,我剛坐下,凳子就發出“嘎吱”一聲響——我竟然把兩個凳子腿弄偏了。還有一回,四年級的時候,我坐在椅子上東搖西擺,居然把它的一邊腿給坐掉了,倒霉!

  不過,我還沒有一發不可收拾,從九歲到十一歲,我居然一直停留在110斤上,還是有葯可救的。以後我一定要多運動,少吃肉,相信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會越來越瘦,再也不會人家一碰到我就說“小胖子,真可愛”了。那我的煩惱一定會越來越少的,我就會“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”了!

  山東聊城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:綠茶加冰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我有我的煩惱,但我不會把它說出來,因為說不出來的煩惱才是真正的煩惱,我的煩惱是什麼呢?

  中秋節本是團圓節,全家人應該聚在一起,吃團圓飯。可自從奶奶和媽媽一年前前那場“戰爭”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去過奶奶家,碰見她就裝作沒看見,只是過節送兩瓶酒去罷了。那是今年中秋節的晚上,爸爸要我給爺爺送兩瓶酒去,我怏怏地走了。路上,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是高興是悲傷還是……不,都不是,到底是什麼,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到了奶奶的家門口,門開着,我低着頭走了進去,聽見奶奶、爺爺、叔叔、伯伯、阿姨正在哈哈大笑;表哥、堂妹們正在床前戲嬉、追逐,好不熱鬧。我剛進去,談話聲、嬉戲聲一下停了下來,房裡頓時鴉雀無聲,他們用驚奇的眼光注視着我,空氣彷彿一下子僵住了。還是阿姨清醒,忙說:“元元來了!快讓阿姨看看又長高了吧!”“一年不見,做大隊長了!”叔叔大聲地說。堂妹也拉着我的手,說:“姐姐,陪我一起玩吧?”只有爺爺、奶奶一聲沒響。?

  這時,我的心彷彿被錘重重擊了一下,淚在眼裡打轉,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外人。我也是爺爺、奶奶的孫女,為什麼卻得不到她們的寵愛?難道大人鑄成的過錯也要無辜的孩子來承擔嗎?想到這裡,我忍住淚水,說:“奶奶,這是給爺爺的兩瓶酒,請您留下,我先走了。”說完,我放下東西,扭頭便走。這時,奶奶一把拉住我的手。說:“留下吧!我做的魚湯,喝完魚湯再走吧?”其他人也紛紛勸我留下。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忍着淚走了。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“咳,最近有點煩,有點煩。”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而煩惱嗎?唉,真是一言難盡,還得聽我細細道來。

  “呵,‘章魚哥’你好呀!”每當我聽到這樣的問好,不禁十分無奈:誰叫我有一個“好”名子呢,我叫張航歌,名字不錯,可是就是有一些“無聊”的同學想歪了:這名字真耳熟,好像是“海綿寶寶”里的“章魚哥”嗎?於是,我的一個永久性綽號“章魚哥”就誕生了。

  不說不知道,一說嚇一跳。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大紅人,那一聲聲“章魚哥”叫得我好不自在,感嘆到?“綽號殺人不償命呀!”而一邊的朱毅十分“認真”的說道:“章魚哥,我是派太星呀,你不認識我了嗎?”

  過了幾天,這場風波終於過去了,當我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候,老師卻成了導火線。“章魚在冬天會吃自己的腳”大家的注意力又轉移到我身上來了。“怪不得你只有四隻腳,原來冬天太飢餓,吃了四隻呀!”“你怎麼這麼餓,要不冬天我給你點吃的吧!”……四周的同學紛紛“慰問”道。“滾”我不耐煩道,當老師講到章魚很聰明的時候,一邊的同學戲謔道∶“章魚的優越性怎麼在他的身上一點也沒有體現出來”看着他那欠揍的樣子,我十分不爽,他看見我生氣了,又道∶“章魚生氣不是會變色嗎?”我一氣,用力踏了他一腳。他叫了一聲,然後笑嘻嘻的看着我。

  小小少年,沒有煩惱。誰說的,我就有一個。煩惱煩死人不償命呀!六年級:張栩歌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我的煩惱

 河南省河南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 何珊 小小煩惱,沒完沒了,溜到這邊,溜到那邊,最後落在我的頭上。煩惱就象炮彈一樣,到哪兒,哪兒爆炸。我的“炮”有兩個,第一個引火線來自於作業太多。

每次星期六和星期天,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。我知道老師想讓我們的成績快速提高,可是,您不知道,當別人在玩時,我的小手已經發麻,也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別人玩,心思一點兒也放不到作業上,連椅子都坐不穩,好像上面有釘子一樣,作業上的字,就像小蟲一樣蠕動着,攪得我心煩意亂。嘆了口氣,為了不挨批評,還得硬着頭皮繼續寫。我不假思索地在作業本上“龍飛鳳舞”了一番,潦草應付,挑三揀四地完成了部分作業,就對媽媽謊說寫完了。於是,我就像小鳥一樣飛出了家門,加入了玩的行列。結果,到了晚上,媽媽發現了我的“秘密”,就把我痛打了一頓。唉!都是作業惹的禍,我好苦惱呀。

第二個引火線是噪音。宋培澤在我家樓上住,可是宋培澤不是在家抓石子,就是玩彈彈珠等有聲音的遊戲,吵得我寢食不安,這使我非常氣憤。

有一次,我好不容易有了個玩的機會,正當我投入地給布娃娃講故事時,宋培澤製造的噪音又來了,這時媽媽讓我練二胡,我聽成了“連二球”,害得我又挨了老媽的一頓“K”。

唉!這些煩惱給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。不過,我也有解除煩惱的秘訣。訴說是煩惱的鑰匙,把煩惱說出來就可以減輕痛苦。來吧,像我一樣把煩惱說出來吧!

  指導教師:尹艷麗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我的煩惱

 重慶市銅梁 雙山小學四年級3班 何慶蘭

  我的煩惱來自一個人,她很愛哭,又愛叫,惹不起又要惹。她就是我的妹妹何薇。

  我很討厭她,你見了也會討厭她。她雖然外表長的很可愛,其實她一點也不可愛,你肯定想知道,那就聽我慢慢給你講。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看電視,何薇就一個勁地衝進來,說:“姐姐我們到坡上去玩。”我說:“我不想去。”她哭了。我說:“好。”我們走在路上,我才想起沒有鎖門,我對她說:“你在這裡等我,我馬上就回來。”說完就一個箭步跑去,把門鎖了,又一個箭步跑回來。還沒有跑到那裡,就聽見一陣哭聲。我走近一看,是何薇坐在地上哭。我想這下麻煩了。我往前走,她就往後走,我又往回走,她又向前走,我追她,她就跑,我故意裝着不理她了,假裝往坡上走,她回來了,我拚命追,終於把她追到了。我就把她抱回來,她還拚命地掙扎,把鞋子弄掉了,一隻掉在不遠處,另一隻掛在樹上了。這時爺爺回來了,看見何薇光着腳在哭,就說:“何慶蘭,是不是你打了她?”我說:“沒有。”可他就是不相信我,還罵了我一頓。

  有一次我看見一張報紙上有發泄煩惱的三種方法,一種是找一僻靜的地方大聲發泄,二種是聽音樂,三種是笑一笑。有了這些法寶,我的大部分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

  我現在才知道除了要看有關學習的書,還要多看有關科學、獨立生活的書或報紙,這樣遇到煩惱才能自己解決。

  指導教師:丁冬清香

自由的內心流露,這是寫出好作文的起點。
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我的煩惱 

 天空是那麼陰沉,正如我的心情,開始昏暗起來。 

 手裡拿着一張紙,一張有着全班同學期末成績的紅紙,翻來看去,也總是想不明白,為什麼下了大功夫的科目,只拿了及格分。 

 “或許是老師打字時看錯了吧,也許不是60,是90呢?”我心裡天真的想着。回頭又想起了媽媽打擊我時,說的一句真理;“人家都不看錯,就你看錯了,天底下哪有這麼巧合的事!” 

 雖然在表面,我很聽話的順從了媽媽,聽着媽媽的訓斥:“不是我講,你哪怕物理再跟期中考試一樣考65分,也比這60分強。我怎麼就想不明白,物理有這麼難嗎?……” 

 真是煩,後邊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,我心存僥倖地想着:“如果這麼巧的事就發生在我身上呢?”唯一支持我這麼想的,是輔導書和作業。 

 每一次翻開他們,我的信心就出來了,很不服氣的想着:“只考60分的人作業會是這樣密密麻麻寫滿了字嗎?” 

 雖說功夫不負有心人,帶我似乎對不上這句話,回想起期末考試的試題,怎麼也想不出來到底是哪一題丟了分。誒,真是煩,有苦說不出啊! 

 本想今天中午,在明媚的陽光下散散步,忘了這事的,可天公不作美,我總是等不到晴空萬里。 

 人為什麼會煩惱,這有千千萬萬個原因,但有一種煩惱的原因我領悟地透透徹徹:因為一次遺憾,因為一次不公平的戰役,因為自己的雄心壯志,卻血本無歸。這就是我的煩惱。 

 沒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,人生有多少考驗,就有多少煩惱,跨越了煩惱,迎接我們的就是快樂。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“滴滴答答”!每當我走在大街上,都會聽到這種尖銳的刺耳的喇叭聲,尤其是車輛多的地方,這種聲音更是響成一片,這種噪音真讓人難受! 

  現在,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買了私家車。在街上,如果前面有車擋住去路,司機們就會一個勁的拚命地按喇叭,讓本來就嘈雜的大街上變得更嘈雜,這就是人人討厭的喇叭聲。每當我正在絞盡腦汁構思作文的時候,"嘀嗒”聲就打斷了我的思路;每當我躺在床上就要進入夢鄉的時候,這種噪音又把我驚醒。所以,討厭的喇叭聲就成了我的一大煩惱。 

  宋代文學家歐陽修曾說過:“醉翁之意不在酒,在乎山水之間也。”我認為不光要有一美麗的風景,創造一個安靜的環境更為重要。試想一下,如果自己生活在一個風景如畫,但你的耳根無法清靜的環境里,那美景你還會看得下去嗎? 

  前一段時間,我去聊城東昌湖玩,那裡很安靜,只能聽到小雨蹦出水面又跳會湖中的“撲通”聲,再加上涼爽的清風,如花的風景,使人感到十分愜意。之後我又到了香江市場,那裡車水馬龍,到處都是商店,但是也少不了我最煩的喇叭聲。所以我不喜歡它,儘管那裡十分豪華。 

  當然,不是不讓司機叔叔按喇叭,只要他們按得恰到好處就好,不要把喇叭聲形成噪音就好。 

  人們都說科技是一把雙刃劍,既給人們帶來了便利,又給人帶來了不少煩惱。買車固然很好,但我希望司機叔叔們盡量地做到:按喇叭的聲音小一點,按喇叭的次數少一點,不要讓喇叭聲成為我們大家的煩惱。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我的煩惱 

  今年我是畢業生,暑假本可以開開心心、無憂無慮的過。可是,隨着填報志願的日子到來,我的煩惱也是一串接着一串~~~~~~~~~~~~~ 

  8月1日,奧運會就要到了,我本來可以專心的為奧運加油,然後,等到8月10號返校填報志願。可就在這時,爸爸又說要去河南旅遊,而且一去就是一個星期,還說差不多就在7、8號走。媽呀!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?!可是,話說回來,我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呢? 

  一個是可以在母校與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歡聚一堂,再見母校最後一面,回憶美好的過去,想着當我剛剛走出幼兒園大門的時候,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,還不明白事理。可是,就在6年後的今天,我已經走出小學的大門,獲得了全新的知識。是母校!是母校的諄諄誘導把我引上了知識的階梯,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大門。母校,一個除了母親之外,但是能夠像母親一樣哺乳我們漸漸長大的詞!我懷念我的母校,我要把它永遠記在我心裡! 

  而另一方面,我又很想去河南旅遊。因為,我的夢想就是周遊全中國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已經去過很多地方了:烏鎮、三河、安慶、日照、北京、天津、張家界、上海東方綠舟、上海科技館、天柱山、狼巷迷谷、八里河、九寨溝等等。如果再加上河南,那就是如虎添翼啊!再說了,去到河南,那兒還有我大爺做我們的導遊(這次旅遊是自駕游),讓我們更全面的了解河南,感受河南,欣賞河南。 

  所以,這兩方面都是各有各的優點,讓我難以抉擇。我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呢?大家幫幫我吧,闡述一下自己的觀點,讓我選擇如何取捨。謝謝!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“小小少年,很少煩惱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很惱火。為什麼呢?因為這可能嗎?No,不論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,我們“人微言輕”,磕頭碰腦有數不清的煩惱。 

  在學生的心中,說作業是“煩惱之最”也不為過!看着那些沉重的作業,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:“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作業呢?”是啊,為什麼會那麼多呢?這都“歸功於”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。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,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說:“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!”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,那還有誰敢不服呢?(以上的話,請老師見諒) 

  作為一名學生,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背着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。我們小學時,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,如果作業多的話,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。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8小時都不到。 

  更痛苦的是雙休日,說得誇張一點,簡直是人間地獄,整天都要忙忙碌碌“照顧”那一堆作業山,並不是雙休日作業太多,三天哪!再多也做得完,可要命的是爺爺一定要在星期五一天做完,媽呀,三天作業合併在半天。 

  即使做完了,也已是大半夜,剛睡5、6個小時又被拉了起來,昏昏欲睡的我還要聽着爺爺什麼“一天之計在於晨,不要浪費早上大好時光……”聽着聽着腦子都脹大了,只能迷迷糊糊地走到桌旁,坐在沙發上讀起了書。好不容易作業做完,功課也復完了,正準備要出去玩時,我又被無情地叫住,“知識多學點沒壞處,多做一張練習吧!”Oh,no!我再怎麼“推辭”作業的“邀請”也無動於衷,只能無力地拿起筆在紙上寫下歪歪扭扭的字。 

  哎,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!
回目錄

我的煩惱作文600字

  我的煩惱

  不知怎的,我,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三個朋友:輕鬆、快樂、自由。在這一瞬間,它們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每天放學回家,書包還未放下,媽媽就從客廳里傳來聲音:“回來啦!快,寫作業去!”我心裡一震,即使,我早已習慣了一回家就做作業,即使是這樣!我也想和媽媽聊聊天,談談學校的趣事啊!是作業,讓我和媽媽喪失了談話時間。

  每一次月考時,我都會抱有足夠的信心,就是懷着這樣的心情,進入了考場。在考試的過程中,我與平時相比,更認真,更嚴肅!是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粗心的毛病,所以我要認真地去考試,這是我心裡早已定下的。在考捲髮下來時,為什麼?為什麼呢?為什麼看到這個分數的我,會如此的震驚?是考試,讓我一次,又一次地喪失了信心。

  在學校時,我一直都是小心謹慎的上課,在上課時,我的思緒一直一直都在跟着老師的節奏走着,因為我知道,因為我深信,只要每一節課認真聽,成績就會有所上升。鈴聲打響了,下課了,這是大家可以稍稍休息的時刻,而我呢?只是跟在老師的身後幫忙做事罷了。我並不確定,此時勞累的我,是否能上好下一節課,但是有一點,我確信,我會努力去好好聽課!是一大堆的壓力,喪失了我的休息時間。

  這三位朋友,漸漸地,漸漸地,從我眼前消失,這是為什麼?是我對它們不好?是我惹火了它們?還是?

  不,都不是!而是我在成長的壓力、勞累、煩惱當中,漸漸地,漸漸地,把它們遺忘了。

  初一:巧克力的小驕傲

查找更多我的煩惱作文600字(共12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