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汽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白兔在吃草的時候看見了這輛小汽車,他覺得很新奇,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汽車,不知道是什麼。於是他就跳進車裡,無意中按響了喇叭,汽車立即“嘟”得響了一聲,嚇得他趕快從汽車上跳下來。汽車一響,把大象、猴子、松鼠……都吸引了過來,他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。大象說:“我們這兒海龜爺爺年紀最大,我們還是把他請過來,問問他吧。” 

  過了一會兒,小猴子還真把海龜爺爺請來了。海龜爺爺看了看說:“這東西我可見的多了,它叫汽車,人們每次去海邊玩都開着它。裡面有很多按鈕,它跑得可快了,有一次,我差點被他撞倒了!”猴子說:“汽車的主人不在,我們開車出去玩吧!”海龜爺爺和大象、小白兔等都說:“好呀,我們也來過把癮。” 

  海龜爺爺領着小猴子、小白兔、大象等上了車,大家都推舉猴子當司機。海龜爺爺把車上的所有按鈕都個猴子講了一遍,猴子聽得很認真,一會兒就學會了。它讓海龜爺爺坐在它的旁邊,小白兔、松鼠、小鳥、大象坐在後邊。猴子把小汽車發動起來,開着車在森林裡飛快的奔馳。突然,一隻狐狸從路邊跑了出來,張開雙臂,攔住了汽車,它把海龜爺爺、小鳥、大象……趕了出來,自己鑽進汽車,關好門、窗,生怕別人鑽進來。 

  就在這時,獵人回來了,狐狸趕緊往外跑,但它把門、窗關得太緊了,怎麼也出不來。獵人說:“狐狸,我正要捉你,你倒自己送上門來了!”就開門進去,把狐狸綁的結結實實的,開車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