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圖作文聰明反被聰明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作文聰明反被聰明誤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口井,人們在我身上走來走去。有一天,一輛卡車在我身上駛過,我蓋子被掀開了。

  我真想讓人把我的帽子重新蓋上。天漸漸地亮了,行人越來越多,他們都繞着我走,沒有人來蓋井蓋,我似乎不存在。對門又來了一位穿着華麗的女人,她的手裡還領着一個孩子。那個孩子看見了我,說:“媽媽,你看那井蓋被掀開了,多危險啊!我們快去把蓋蓋上吧!”那位媽媽卻毫不在乎地說:“又不是咱們掀開的,你不要多管閑事了,咱們快去吃午飯吧!”男孩只好跟媽媽走了。

  午後,他們母子倆回來了。男孩又蹦又跳,衝到了媽媽前面。他沒有留意腳下的路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小男孩掉進了井裡。他媽媽跪在井邊,抓住他的小手,拚命地把他拉出來。男孩被拉出來了,媽媽說:“早知道就聽你的,那就不會出這事了。”男孩說:“那我們把井蓋蓋上吧!”井蓋終於被蓋上了,我再也不用擔心了。

  我想這位媽媽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作文聰明反被聰明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作文聰明反被聰明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