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具小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小汽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很高興,因為我有一個玩具小汽車了。 

  它有我最喜愛的深藍色,下面還有四個小巧玲瓏的車輪呢!玩着這個小汽車可神氣了!玩車時,我非常小心翼翼,生怕弄壞了它,晚上,要睡覺了,可我還是緊緊地拿住它。媽媽看見了,對我說:“傻孩子,沒有人會拿走你的小汽車的。”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我就不好意思了,連忙說:“放就放嘛。”可是過了好半天,我還是捨不得放下。 

  第二天,我和別人一起玩小汽車,玩着玩着,我看見別人有一台五光十色的車子。這時,我想,我一定讓媽媽給我買一台這樣的車子。 

  下午放學后,我讓媽媽給我買車子,沒想到媽媽卻不同意。我想盡千方百計,苦苦哀求媽媽,但還是沒用。我就想出我的“獨門絕計”----節省路費。 

  我說:“媽媽,我都三年級了,怎麼還要人接送呢?” 

  媽媽說:“是可以自己回家,但你要注意安全哦。” 

  我連忙說:“好,好!” 

  第三天早晨,媽媽給了我兩元坐車的錢。放學后,我飛快地衝到小攤前,趕緊買了一個像別人一樣的小汽車,於是我就只好走路回家了。 

  小朋友,你們說我聰明吧?我可是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的,結果挨了一噸罵! 

  為了小汽車,挨罵也值! 

2007.11.16 指導教師:劉瓊芳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小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小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