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看圖作文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圖作文龜兔賽跑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龜兔賽跑

  一天,小烏龜出來散步,它在小溪邊碰到了小兔。小白兔說:“烏龜老弟,你好嗎?”小烏龜有禮貌的回答:“小兔,你好!”小白兔說:“烏龜老弟,今天我們來比賽跑步好嗎?”小烏龜說:“好。”他們定好規則,誰先到達山頂拿到小紅旗,誰就贏。比賽開始了,小白兔飛快地向山頂跑去,跑到半山腰,往後一看。小烏龜還在山腳慢慢地呀爬。小兔想:小烏龜爬得那麼慢,我睡一會它也追不上我的。小白兔呀小白兔,躺在路旁呼呼地睡著了。小烏龜呀短短腿,爬得慢也不自卑,爬過小山越過小溪水,奮不顧身向前追。小烏龜超過了小兔,到達了山頂取下了小紅旗。小白兔醒來後悔極了!

  韶關市湞江執信小學

  一(2)班

  譚嘉頤

您正在瀏覽: 看圖作文龜兔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圖作文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