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玩的生日晚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生日晚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晚上,青蛙拜輪光的生日Party開始了,他邀了許多朋友來參加。

  那天,青蛙們坐在華麗的椅子上,拜輪光關掉了家裡所有的燈,點燃了蠟燭,許了心愿。剛許完願,還沒來得及吹蠟燭,突然從窗外吹來了一陣風,蠟燭一下子全滅了青蛙們吃了一驚,但它們還是繼續玩樂。

  拜輪光走過去開了燈,就分起了蛋糕來。大家邊吃邊玩兒,過了一會兒,大家開始玩鬧起來,這個給別人塗一點奶油,那個將奶油扔向別人。突然拜輪光哈哈大笑,大家照了照鏡子才明白,自己成了“花臉蛙”,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生日晚會結束時,大家一齊興高采烈地唱起了《呱呱呱呱的稻田》,“從前有個人叫呱呱呱呱!他種了一片稻田呱呱呱呱!引來許多害蟲呱呱呱呱!青蛙衛兵來保衛呀呱呱呱呱!害蟲被消滅掉了呱呱呱呱!那人感謝青蛙呱呱呱呱!……”笑聲飛出了窗外,大家意猶未盡地離開了。

  從此以後,青蛙們迷上了唱歌,每天都在練歌,如果你聽到了呱呱呱呱的聲音,那一定是青蛙們在唱歌呢!

  成都市李家沱實驗小學三年級:鄭幸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生日晚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