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汽車、單車和摩托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汽車、單車和摩托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汽車、單車和摩托車 

  長久以來,單車和摩托車一直是好友,和它們同居的是一輛驕傲自大的小汽車,它常常吹噓自己。 

  一天晚上,主人把它們都停在車庫裡,那輛驕傲自大的小汽車說你們看,主人多愛護我啊,剛才主人還叫別人給我洗澡呢單車忍不住對它說:“ 主人喜歡你,但是如果沒有了油,主人又怎麼會喜歡你小汽車聽了這句話非常生氣,冒出一句我再也不理你們了!”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小汽車更加扯高氣揚,它覺得誰都比不過它 ,而單車和摩托車都過着平淡的生活。

  直到有一天,主人開着小汽車去辦事,不小心和另外一輛小汽車碰上了,兩輛車都被炸的一文不值。而單車和摩托車依然過着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汽車、單車和摩托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汽車、單車和摩托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