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?周末,我帶着這個疑問到郊外去尋找答案。

  秋天是紅色的。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;柿子穿上紅紅的衣裳;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;一串串熟透的辣椒又紅又長,像一個個奔放的小姑娘。

  秋天是黃色的。金黃的的稻子笑彎了腰;高大的梨樹掛滿金黃的燈籠;一簇簇金黃的菊花迎風怒放;飄落中的銀杏樹葉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黃蝴蝶。

  秋天是紫色的。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掛滿葡萄架;美麗的紫羅蘭在草叢中悄悄開花;茄子又大又長,茂密的茄中再也躲不下它。

  秋天是綠色的。松樹、杉樹、柏樹……依舊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;綠色的蔬菜鮮嫩鮮嫩的。

  秋天是橙色的。桔子、橙子、柚子在綠葉的映襯下競相展露自己的風采。

  秋天是藍色的。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。

  原來,秋天和春天一樣,五顏六色、多姿多彩。

  三年級:樊星瑤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