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馮老師,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馮老師,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馮老師,雖然我們幾乎每天見面,但我有很多心裡話不敢當面跟您說,現在,就讓我在紙上一吐為快吧!

  馮老師,您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,操碎了心。您對我們抱着“一個都不能少”的教育精神,用盡了自己的心血。對着那些上課不認真、不按時完成作業的學生,您沒有選擇放棄不理,而是想方設法的教育他們,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,改正自身的不足。老師,我們只要做一次作業,您卻要面對這62份作業。在62份作業前,您一絲不苟地一份份地批改。在此,我要說一聲:馮老師,謝謝您,您辛苦了!

  記得有一次,您摔傷的腰骨,走不了路,但您卻堅持帶病來跟我們上課。起初,我們都不知道您病了,還讓您費心,最後,您告訴了我們,我們才知道您病了,我們還讓您操心,感到有一些慚愧。

  馮老師,謝謝您!今後我要努力學習,來報答您對我們的苦心。

 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范紹琪

您正在瀏覽: 馮老師,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馮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