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馮老師給我的印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馮老師給我的印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九月一日,我背着新書包上學了。一進教室,發現朱老師已經不在了,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,他是一個男的。

  他姓馮,留着一個平頭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耳朵,打嘴唇,胖胖的,性格溫柔,有時也稍微發一點脾氣。

  我看他在黑板寫些什麼,他一共寫了四段。原來在寫東西讓我們背,背我以後,他又讓我們抄,抄完以後,他又讓選人幫他抱搬書。他精挑細選,終於選了七個人。他們走了以後,教師里便開始亂了套。有的互相說話,有的甚至走先坐位,互相做遊戲。等他們搬書回來,教師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。接着,馮老師開始給我們發書,發完書,然後放學,布置下午大掃除。他分配的井井有條。

  雖然只相處一天,但還是感覺他思維敏捷,第二天,馮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我進來的時候就發現裡面的黑板上有一排寫好的字,本子也發好了,就象為我們準備一番。每人都有兩本子。我打開一個本子就抄了起來,好象在我快抄好的時候,他走了進來,親切的問我們抄好沒有。在他的眼睛里看來絲毫沒睡。

  早上上課的時候,他給我們布置的家庭作業,他也做了,真是一個好老師,他太愛學習了。

 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:李未名

您正在瀏覽: 馮老師給我的印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馮老師給我的印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