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馮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馮老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位過目不忘的老師,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--馮老師.她究竟是一位怎樣的老師呢?讓我們來看一下吧! 

  "大家好,我是小記者兼主持人小A.今天,我門一起來討論一下神秘的馮老師.馮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,她可是位令人非常,十分,極其以及特別讓人敬佩的老師.她雖然體形豐滿,但是她心寬體胖;她雖然嘴巴小小的,但那可是妙語連珠炮彈的發射口. 

  她有時充滿了稚氣,有時又轉化為嚴肅,但是不變的一點就是--辛勤!她是一位最嘔心瀝血於我們的園丁,每天除了面對我們,別無選擇.她將知識傳誦給我們,我們原本討厭上語文課,是她改變了課堂枯燥乏味的歷史,我們很應該敬佩她.感謝收看這一期節目,下次再見!bye!" 

  看完了這一段錄象,想必大家對馮老師的敬佩和印象又多了幾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馮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馮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