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節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今天,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,也是我們班同學最喜歡的節日。

  早上,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心情走進教室,看到教室里煥然一新,黑板上寫着“六一快樂”,上面畫著美麗的圖畫,小鳥在天空飛翔,小羊在草地上玩耍……天花板上掛着美麗的氣球和拉花。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說話,都很開心。

  節目開始了,同學們各自把精心準備的節目表演給大家,我最喜歡侯承博表演的魔術,因為我喜歡魔術,而且他表演的也很成功,簡直和劉謙一樣。

  輪到我表演了,我是用笛子給大家吹一首曲子,吹的是“鳳陽花鼓”,曲子不是很長,而且我在家也練了好多遍,但是吹的時候還是很緊張,生怕吹錯了,不過我還是非常流利的吹了下來。

  今天,六一兒童節過的真開心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