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火燒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燒雲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傍晚,太陽已落下了大半截。

  我們全家人正坐在飯菜錢吃着晚飯,突然,媽媽急切地喊道:“鹿鹿,快看,火燒雲。”“真的。”我連忙跑到陽台上,涼風迎面吹來,周圍非常安靜,所有的一切都沉浸在黃昏的疲倦中。只有這大片大片的火燒雲讓人們感到那般燦爛。那般艷麗。

  大地被夕陽的餘暉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,周圍一切就像一張張發黃的照片,別有一番滋味,在看天空,一半藍一半黃,似乎是哪個淘氣的雲寶寶不小心把天上的調色盤打翻了,把天空渲染成如此的色彩,裝扮的這般美麗。黃的,這一半雲彩又厚又多,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那樣有立體感。藍的,那一半呢?則猶如平靜的大海蕩漾着微微的漣漪。咦!那不是小貓嗎?怎麼飛到天上去了?不,那是一隻豹子,它生龍活虎正向一隻白兔窮追不捨呢?哦!怎麼又來了一條蛇,瞧他正扭動着身子,跳着蛇之舞呢?這到底是什麼呀,怎麼像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呀!

  火燒雲絢麗多彩的顏色和多變的形態,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!

  三年級:武小鈁

您正在瀏覽: 火燒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燒雲 暫無評論